产品外观
基础参数

从实测参数来看,产品功率略微高于额定功率,不过没有超出标准规定±10%的范围。
  此款样品电源采用的是明纬户外电源,在用料上面算是比较考究的。而从标称电压的测试数据来看,功率因素也保持在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详细]

安全测试

爬电距离与电气间隙同样是产品安全运行的重要凭据,当这个间隙小到一定程度时,在电场的作用下,空气介质就会被击穿,绝缘失效或暂时失效,引发安全问题。本次样品爬电距离与电气间隙满足标准要求的最小安全距离,产品可以安全运行。
   IP等级是衡量户外灯具的一个重要指标,进水可能引发安全问题,进尘则会影响灯具正常发光。此次样品IP等级为65,实验严格按照标准对IP65相关要求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中无进尘与进水现象发生......[详细]

光色参数

此次样品,色容差为3.014SDCM,符合标准规定的小于5SDCM,满足标准要求。
  由于此灯具特定设计予户外高杆照明用途,设计较着重安全性, 稳定性, 及光的穿透力。一般对显色指数要求不会像室内名店照明那么高,从这款样品的实际测试参数来看,也体现了这么一个特点。虽然显色指数为74.9,及不上室内名店照明要求, 但好处是在相同功率灯具,较低的显色指数反而有助提高流明值及亮度, 可见厂家设计此产品时是考虑到整体应用实际需要......[详细]

EMC测试

此次样品功率大于25W,根据国际标准EN55015相关标准进行测试,样品实测L端最差频点余量为-10.26~-16.97dB之间,从最大限度降低传导干扰强度的角度来看满足标准要求。
  此次样品功率大于25W,根据国际标准EN55015相关标准进行测试,样品实测最差频点余量在-8.29~-18.79之间,从最大限度降低辐射干扰强度的角度来看满足标准要求......[详细]

结语

       这款模块化的聚光灯,相比于传统单灯结构的聚光灯,在结构设计上有不少的亮点,突破了聚光灯一个灯具只有一个配光和照射范围的局限以及一个灯具的功率限制,同时也减少了灯具的体积与重量,每个模组都是独立密封的单元,也降低了维护成本,从结构设计的角度来看,有不少可以借鉴的地方;性能方面着重考虑了安全因素,能够满足应用场所的功能需求,为了提高流明值, 显色指数稍作妥协。总体而言,是一款着重实用性,稳定性及灵活性的产品,可以推荐适用于在室内外高距离场合应用,如广场、运动场、体育馆、码头等场地......[详细]